嶺南會所 - 佳肴共享

20. 美食紛陳 精益求精 試食會不斷推出美味菜式

美食紛陳 精益求精 試食會不斷推出美味菜式

嶺南會所試食會得到一眾各理事和會友支持,愈辦愈成功。各學長或不時自創心思,或將坊間美食菜單獻議廚房試辦,各與會者為求提高會所膳食水平,也認真地品評試食,源源不斷為會友增添新的菜式。
譚國威學長一招雙湯齊出,以紅燒蟹黃翅配合荷葉冬瓜陳皮煲老鴿令一眾「湯王」大飽口福。鄭從本醫生亦即席分享「品紅」心得,與會者咸稱獲益不淺。
韋基球學長以蟹黃扒官燕,配以家傳秘方烹調的香茅咖哩鴨,再加上別出心裁的青紅蘿蔔煲螺頭牛尾,令唯靈及一眾學長讚不絕口。

關志信學長貢獻珍藏的三頭鮑魚已令人大開眼界,再加上淮杞雞肘炖鹿筋豬腱,與及官燕鮮蟹肉釀竹笙,不但補精益氣,並且滋潤養顏,男女合宜。與會者實在口福不淺。

李小元學長主催的試食會更是美食紛陳,新饌百出。打頭陣的滋補養顏的香煎琵琶官燕,緊接的是新菜---陳皮棉花鴨。廣肚配靚鴨,加上韋基球學長珍藏的「冬前落樹遠年陳皮」清炖數小時,清香四溢,連下多碗仍令人回味不已。由唯靈學長親自即席烹調的紅酒法國雞,酒香、蔥香配合唯靈學長的創意和功力,真的是只此一家,別無他選,尤令人擊節讚賞。